close

男孩的雙手抱起了月,跟月臉對臉說到「你好我是離,從現在起你就是我們家的一員了,你叫小白。」男孩笑咪咪的說著
「咕嘰~」為了不讓離發現,月只好裝動物的聲音,心想著『這位離的臉也太美了吧~好像女生」
離拿了牛奶讓月喝,喝著喝著,才發現離一直看著她,月不好意思繼續低頭喝著。
喝完了牛奶,離抱著月在床上睡著了,月掙脫了離的手臂,去看看離的家。
『哇~~離家不大,但有著個小花園,又裝潢的很歐洲風,真美』看著看著,月不小心睡著在陽臺上。
********************************************************************************************************************
不之不覺在離家住了兩個星期了,變回人型的月看著熟睡的離,心想『該回家了』並撥開離的頭髮親了離的額頭,留下了自己一撮雪白的毛和戒指,就走了。
不久後,離醒了「疑??小白呢?小白~~小白」離找了好久只找到小白的毛和戒指,離看著戒指發呆。
*********************************************************************************************************************
「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同學我叫"月",旁邊的是我雙胞胎妹妹"星"」月繼續說「大家好~以後請多只教~」
臺下竊竊思語的說著「哇~好美喔~」
「長的好像,誰是月、誰是星?」
「好了~安靜」老師拍手說到
「月你去坐那邊,星你則去坐那」月看過去老師指的方向,嚇了一跳,那不是離嗎!!!月看到那男孩的手上的戒更加確定他是離,則星高興極了,因為她跟夜坐,並沒發現月的心情。
月慢慢走到位子坐下,整個心思都放在戒指上。
噹~噹噹~

月才轉身要跟離說話,離旁邊早就為著一群女生,連半句話都沒說月就走去找星和夜。

「夜~~~過來一下」月狠狠瞪著夜說著。

「好~」因為月狠狠瞪著自己,夜不得不服從,免的招來橫禍。

「你知道我為什麼失蹤那麼久~~」月狠狠的對著夜的耳朵小聲說到。

夜搖搖頭,月繼續說「還不是因為那天受傷昏倒被他撿到」月只著離。

夜驚訝的說「他是有很多人喜歡,但話卻很少,聽說是因為他之前的情人為了救他被車撞死後,他就不愛跟人靠近了,那戒指是他的情人留下的」。

夜繼續說「他有好好對代你嘛~

「你覺得呢~」月說著,心想『戒指不是我留的嗎?我一定要問清楚』。

「你們在說什麼呀~」星好奇的問。

「當然是你們什麼時候結婚的事呀~」月說著。

「噹~~噹噹~~」上課了

月傳給離一張指條寫著「下課去頂樓找我,有事跟你說,關於那只戒指」

離驚訝的看著月,月只笑笑的看了一眼離,則繼續寫著筆計。

「下課了~~」同學們說著並三三兩兩的拿著便當找位子吃著

離拿著便當,一步一步走向頂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之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