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真的打算娶我阿」月對羽說,「恩,我答應過你,你的幸福由我守護」羽說「還有別叫我哥了,要改叫老公」羽接著說「那好羽,你不是開玩笑的吧」月說「恩當然不管整樣你都會是我的人」羽說「可是你知道我不愛你愛離呀」月不開心的說「恩如果你不想嫁給我可以,但除了離以外的人你都可嫁」羽說「羽,這不會讓我幸福阿」月無奈說「你以後就會知道,你跟他無法帶給對方幸福的」羽說「我不管,我要離啦」月生氣的說「你要復仇的人跟仇人的小孩在一起像話嗎?」羽說「這.............」月無話可說了「先睡吧!後天就要參家舞會了,那麼久沒回來好好試應試應環境吧!」羽親了月的額頭後走出房間,月也趕緊走出了房間跑去馬舍,挑了一匹黑馬騎了出去。
*********************************************************************************************************************
   坐在陽台的離一直看著遠方不時的嘆氣,突然有一雙手快速的遮住自己的眼睛,風一吹,一股熟悉的味道傳來,離把矇住自己眼睛的手輕輕的拉了下來,轉頭看去「月~~~~」離馬上起身抱住了月「想我嗎?」月說「恩~想」離說完馬上吻住月的雙唇,直到月叫了自己的名子後才依依不捨的把唇疑開,看了看月後,離把月緊緊的抱在懷裡「離」月說「嗯」離「離請你要記得不管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我只希望你記得一件事,就是我永遠愛你」月心痛的說「我們不會分開的,你別擔心」離吻了吻月後說到『希望真是如此』月心想「離我先回去了要乖喔,後天的舞會見」月爭脫了離的懷抱快速的往自己放馬的地方走去,以最快速的速度騎走,心想『對不起,我的愛.............................
***********************************************************************************************************
   「月,你好了嗎?要去參加舞會了喔!」羽大聲的在門外喊到「好了~」月邊回答邊走出房門,羽看見月穿著黑色的合身的黑色禮服,後背完全漏出雪白的肌膚但被銀色的長髮遮住,黑色的禮服配上銀色的頭髮有說不出的優雅,羽向前摟住月的腰,和星跟夜一起走去舞會的地點,當大家都坐到位後,一個低沉的身音響起「各位很高興你們來參加舞會,這舞會不但慶祝我魔族王子離歸來也慶祝晨族兩位公主將要出嫁,星公主嫁給紳刀.夜,而月公主嫁給血族的羽王子,請大家在下星期的婚禮帶著真誠的祝福她,我宣佈舞會開始」影(魔族國王)說,離一聽到月要嫁給別人嚇的從椅子上跳起往月的方向去找月,但向月祝賀的人太多自己跟本擠不進去,「我要去了」月低聲在羽耳邊說「你真的可以嗎?」羽說「恩」月回答完後往城堡裡奔去,換好跟之前一樣的學白旗袍就朝某個房間走去「好久不見,你應該知道我來的目的吧!影」月說「我當然知道,是我欠你的,你要何時來取我的性命都一樣」影面無表情的說「我不懂你明明愛離,為甚麼要嫁給羽」影繼續說「跟你當初一樣阿!你明明愛著我卻不顧我的感受回到她的身邊一樣」月面無表情的說,「這不一樣,她已經為我身下離了我就要負責到底」影冷靜的說「所以我來復仇的阿!你應該懂得」月說「那離怎麼辦,你願意犧牲自己的幸福嫁給羽」影說「我跟他的緣份盡了」月說「幸福是你要主動去追求才有的」影生氣得說「你該閉嘴了而且你也沒資格說我」月說完把刀大力的刺進影的胸口「你...會後悔..得.....」影嚥下最後一口氣說。月把刀拔了出來後,看了影最後一眼就走出門口。
  月一直走到湖邊,也不知何時身上的旗袍以換成原本的黑色禮服,手中的刀也不知去向,月一直往湖裡走去,直到水已淹到自己胸口才停下,月台頭看了看天空那被雲遮月亮,又把頭往水面看去,當月準備往湖麗在走一步時,一隻手快速的拉住自己的腰,越感覺到後背傳來胸口激烈的起伏和溫熱感,想知自己身厚的人一定追了自己很久,一陣風吹來,月聞到熟悉的味道,月不敢轉身,他害怕看到他的表情,月深深吸了一口氣,往水裡潛去,掙脫了他的懷抱,一直游到岩石後才浮出水面,但才浮出水面,就看到離的臉,月嚇的倒抽一口氣說「你...........」隨後看到離身厚的黑色翅膀「月~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離說「我不得不這樣做,還有恭喜你是被暗神選中的繼承人」月別過頭說,離用手托住月的下巴把月的臉轉向自己,深深的吻了下去,月用力的掙脫,但環在自己腰上的手卻越緊,吻很得更激烈,月落下淚心想『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犯規,我明明就不該再得到這樣的吻和這樣的懷抱,為什麼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之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