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碰!」「姊我近來咯~」晨敲著門說,晨一開門看見月站在陽台上發呆,慢慢的走了過去「姊」「嗯?!」月回答著「離沒事了」晨說「恩,沒事就好」月漫不精心的說「但我有事」晨隨後說到「怎麼了?」月看著晨說「姊妳不跟離說清楚嗎?」晨說著「能說什麼?反正我就是那個背叛他的人還要跟他說什麼」月說「妳是逼不得已的跟他解釋清楚就好了」晨說「說了也改不了我要跟羽結婚的事情,就讓他恨著我吧!到時候他就能跟我正正當當的處理每一件事情,不帶任何的感情」月說到,晨看見自己怎麼勸也勸不動月,轉身離開了房間,晨離開房間後月覺得好煩,月從衣廚拿出泳衣,快速換上後就走去泳池游泳。
  游著游著月覺得累了,走到旁邊的躺椅上休息,因為是晚上了風呼呼呼的一直吹,月沒帶浴巾下來有點冷,但月卻還是躺在倚子上不動,過了不久月敢覺到身旁有些動靜,但月思毫不理會繼續閉著眼休息,突然月感覺到有雙溫暖的手把自己抱起,隨後抱著自己躺了下來「怎麼這冰阿?都冷成這樣還不上去」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著「離不要管我,回去顧好你的病」月說,月覺得摟著自己身上的手慢慢的滑到自己的臉上來,月還是緊緊的閉著眼睛,過了不久臉上的溫度消失了,換來得是身上的一片暖意.月睜開眼看到身上被批著一件襯衫,月慢慢得看向離的身體,看到離得上半身包滿了紗布,月又往上看,看見離充滿愛意的眼神,月快速憋過頭,爬起身來「還不起來,等等被抓到不要怪我」月說,離馬上起身跟著月走,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書房,離見月手摸著牆的一角一推,牆慢慢的開出了一條樓梯,離跟著月走進去,最後來道一房間,月示意離坐下,從一旁的櫃子拿了個白色的箱子走向離,月輕輕得把離身上的繃帶拆下,當看到離發炎的傷口,月忍不住的皺起了眉頭,慢慢的處理離的傷口,當月處理好自己的傷口後,離忍不住把月抱在懷裡,離感覺到月的身子僵了起來,但離不管月的反應,繼續抱著月把頭埋在月的懷裡想著『只要一下下就好,就一下下,讓我好好的享受著個時光..............................................』
*******************************************************************************************************************************************************************************
  月看著離在自己懷裡睡著了,月欣慰的笑了,幫離蓋好被子,看了離最後一眼,把門關上靜靜得走了『如果可以,我願活在這最渼麗的夢魘裡,就算在危險也好,但我不願自私,對不起................................................................』
 

   「快!快!快!」城理上上下下沒人閒著.只忙著籌備婚禮的事.誰一刻也閒不下來。「星,幫我個忙好嗎?」坐在化妝檯前已經穿好婚紗的月問著「什麼?你說我幫」星邊幫月用著頭髮邊說「他在書房的暗房那,他傷還沒好不太適合亂動,今天的事別題也千萬別讓他出來」月低著頭說著「恩,幫你」星說著,月不說話靜靜的「好了!看看得的樣子吧!很美,我去忙了喔!」星說完晚上轉身走出房門,只留月一人在房裡。月慢慢看像鏡子,看著自己穿著白色的婚紗,綁著包頭,頭紗蓋在臉前,看不出靜子中那人的表情。「叩叩叩.月公主好了嗎?」某個僕人說著,月起身走上門口。
***************************************************************************************************************************************************************************************
  「醒了?」突然從身後傳來的聲音離下了一跳轉身往後忘去,「.....星!?」長像是可以騙人但生音不可以就算星再怎麼長得像月生音語氣截然不同「你怎麼來這裡月呢?」離繼續說「姐姐臨時抽不了身沒辦法來,她託我來」星不慌不忙的解釋「不乖乖躺著,事想讓傷口又裂開喔!」「喔!」離回答「把衣服穿一穿,帶你回城堡,還是你可以自己飛回去,算了還是我帶你回去免得被發現」星自言自語的說著,離穿好衣服後,起身跟著星走向他沒走過的另一條密道,不久候,一絲絲的光線透出,『原來是通往森林的阿!』離心想「從這裡你自己會走吧!我也不能出來太久會被懷疑的」星說「恩!我自己走回去」離說,見星看了自己一眼又轉身走進了密道,身影慢慢消失後離才離開」。
    「請問離王子願意娶月公主嗎?不管  生.老.病.死.真心愛她嗎?」牧師說道「我願意」羽說「請問月公主願意嫁給離王子嗎?不管  生.老.病.死.真心愛他嗎?」牧師說「我..願意」月說,「那請兩位幫對方帶上戒指吧!」牧師說,當羽跟月互相當好戒指後,全場一片歡呼聲,月跟離轉身面對大家笑著後,慢慢走下舞台。「剛剛去哪了?快開始才回來要我擔心死嗎?」夜問星說「沒!我去找月要用的東西」星說「婚禮你想在哪辦?」夜問,星聽道後臉紅了一半「我想在人界半,我不想那麼熱鬧,有你有姐姐她們,和好朋友,就好了」星靠在夜的肩上說「恩」夜吻了吻星的兒頭說,兩人又談了一會兒才笑笑得離開。
******************************************************************************************************************************************************************************
「離王子你沒參加晨族和血族了婚禮嗎?不過後天就要打仗了,王子有神麼打算嗎?」某大臣說,聽到大臣說的話後離愣了一下,起身回房間沒回一句話,令大臣傻了好衣陣子才回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之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