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後~~~

    「嗯?真的!今晚要來找我喔!嗯!我也愛你!」一位女學生跟著一位男同學摟摟抱抱的說著「嗯!等我點話喔!北鼻!」男生在女生唇上輕啄了一下,女生害羞的低下頭道別就走了「不要看了!」聽見身旁傳來了聲音,玥轉身看像聲音的主人「燁!」玥不開心的教著那人的名子「嗯?或許~~你該叫我夜.不過~~我更喜歡你叫我老公!你想要叫我哪個呢?我的老婆,月!」燁一說完,玥的臉色變的極度蒼白「你....全都記得?」玥問「你說呢?」眼前有著一頭黑短髮的男子挑眉說,「那..瑆和黎也記得嘛?」玥忍著一肚子氣,握緊拳說「沒!」燁回「人都走了!你還要在這呆著?」燁問「........(怒)」玥瞪了燁一眼就走了.

 

 

   「或許....真的我們.不會相愛...不會有幸福了!」

 玥躺在床上,閉眼想著之前的事

  「月!」星微笑的臉

  「月!」煞晨裝酷

  「月!」離很平常表情

  「月!」夜微笑溫柔

  大家的喜怒哀樂,跟大家共有的回憶,很多很多......都從自幾的腦海一一浮現.

  「離...你還記得我嘛?我跟你的回憶你記得嘛?我跟你的愛還在嘛?........」月一遍一遍的在心中問著

=============作者的話======================

最近沒靈感~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之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