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昨天過的好嗎?」燁嘻皮笑臉說「齁~你不煩阿!」正背著書包要回家的玥說「放棄吧!他不記得上輩子的事了!」燁看相遠處打打鬧鬧的情侶,玥也看了過去,臉色不自覺的變的蒼白「算了!別看了!走吧~請妳去吃飯!」燁搭著玥的肩,故意從那對情侶前走過「嘿!謧學弟!跟女朋友很恩愛喔!」燁說「喔!燁學長阿!你好!」謧說完目光慢慢落在燁身旁的玥身上「學長這你女友嗎?」謧看著面無表情看起來很冷酷的玥說,看著燁很陽光型的男生配上這冰山美人很不搭「對.....(玥踩燁)呵呵不是!她是我乾妹!」燁乾笑,月狠狠瞪了燁「喝喝~好了不多聊了!我要跟我乾妹去吃飯了~喝喝」燁搭著玥的肩走了「如果她們是情侶真的很不搭~信好她們不是....」謧心裡默默的有了這種想法「老公~~走啦我們去逛街!」看著自己的女友在跟自己撒嬌謧笑笑的說好.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玥停下腳步看燁「沒阿?我就說了要去吃飯阿!」燁說「最好!我們都離開市區了!」玥不爽說「好啦~別這樣!今天某人回國!去迎接他慶祝慶祝一番!」燁說,玥半信半疑的看著燁,但還是跟著他走.

      「嘿~晨!看看我帶誰來啦! 」燁對著坐在客廳翹著腳看著電視的男生說,那男生帶點煩躁的轉頭看去,但一看到玥眼睛不由自主的睜大「姐!」男生馬上起身朝玥跑去,緊緊抱著玥「晨!好久不見!」月露出了笑容,一手抱晨,一手輕輕摸著他的頭「真感人的畫面!」一個月熟悉的欠扁生從身後傳來,玥轉身看見依對男女從門前走向自己,玥愣了一下「幹麻?投個胎就不記得我們了?」男子不爽的說「夜!」男子身旁的女子生氣打了夜一下 「好啦好啦!星~」夜說「星!夜!」玥驚聲說「姐~好久不見」星微笑說.並給月一個擁抱,大家說說笑笑的聊了現在生活狀況和一些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之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