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聊了許久,到了深夜因為瑆累了不小睡著了!大家才結束談話!「我抱她回續睡覺!」燁說,其他人點了點頭「姐!你要跟睡?」晨問「當然是跟他親愛的老公我!睡阿!」宇說「你臉皮何時變這麼後了?」玥冷冷口「本來就這樣了阿!」宇嘻皮笑臉說「晨!我有話問他!」玥說「喔!」晨回,起身轉身回房「門別鎖!晚點進去睡!」玥說「好!」晨開心的回話,用跳的進房「孩子呢?」玥問「喔!我們的寶貝女兒,在魔界當王阿!」聽到宇說的話,月皺眉「放心啦!有銀青輔佐他」宇說「銀青?瑆的孩子?」玥問「恩!」宇回「你們........在魔界的身分沒變對吧!」玥問「沒變!但我們都退位,讓給年輕人!」宇說,玥不語「你跟離.......是投胎轉世的...」宇說「我....我喝要自殺的!」玥平靜的回話「恩!」宇皺眉「離他?是?」玥問「不知道!魔族突然宣布他死亡的消息」宇說「喔!」玥表示知道後,轉身走向晨剛剛進去的房間.

 

日子跟平常一樣,除了假日偶爾的聚餐,和晨搬進玥家跟玥住外甚麼都沒變!

「姐!」晨叫坐在電視機前的玥「恩?」「學校這次的化妝舞會你要扮甚麼?」晨問,玥只是挑眉表示聽到.並沒有多說一句話,晨看著月一下,轉身回房.

 

舞會

玥坐在化妝鏡前,戴上銀色的長假髮,紫色的變色片,鮮紅的旗袍,與上一世,跟魔族打仗時,一模一樣的服裝,只是這次多帶了銀色的面具,玥檢查了自己的服裝儀容後,出門.

到了會場,燈光昏暗,晚會似乎已經開始了,看著台上的校長.長官一一致詞,直到主席宣布舞會開始,音樂才緩緩響起,周圍已經有人開始跳起舞來「小姐,請問我有榮幸與你跳支舞嗎?」一位身穿西方銀色系紳士服,戴著金色面具,腰間插著假刀的黑髮男子,邀請玥,玥身手,男子將玥帶進隊伍的正中心,其他人紛紛聽下舞步,往旁邊一站,音樂也停止了下來,大家的目光都注意在她們倆的身上,大家都很其他這兩人分別穿著西方服裝和東方服裝的兩人,將差出怎樣的火花,音樂響起,兩人互相行禮,變翩翩起舞了起來,儘管服裝有強烈的對比,但卻不會顯的不配,反而有另一種的美感,大家沉浸在兩人的舞蹈中,直到音樂停止,兩人敬禮玩,大家才舉起手股張,兩人也只是對著大家行禮,便往不同的方向離去,音樂又才在響起.

 

「玥!可真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宇淡淡的對瑆一群人說「他一像如此!」燁表示認同「姐!的氣質一像宇宙不同!」晨說「疑?我跟姐姐明明長的一樣!有什麼差別嗎?」瑆問,三人對看,便笑了起來!「你們很.....討厭耶!」瑆臉紅說,三人笑的更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締之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